新邵县民政局爱心捐赠 助力潭溪镇敬老院疫情防控

——让初春的暖阳驱散疫情的阴霾

【时间:2020-02-09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9日上午,天气转晴。新邵县民政局局长罗静一行在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陪同下,来到了新邵县潭溪镇敬老院,给五保老人捐赠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10袋米、6桶食用油、100根艾柱、2大桶(共100斤)消毒水、6小瓶84消毒液、6盒口罩、20瓶洗手液。

“你们辛苦了!我向你们致敬!”罗静对基层防疫工作人员说到。她强调,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健康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疫情防控行动,更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周武(左一)在向罗静(右三)介绍敬老院情况

周武表示目前是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潭溪镇敬老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始终坚守岗位,没有一丝松懈。由于非常时期物资紧缺,特别是医用物资,在这样的艰难形势下,特别感谢新邵县民政局“雪中送炭”,奉献爱心。“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为敬老院工作人员及五保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