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抗击疫情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时间:2020-02-09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图为江村老党员李友成在农户家庭忙碌消毒作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2月9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部分党员干部背着装满消毒液的设备、手拿着小喷头忙碌在村道、农家院落的房前屋后进行消毒作业。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不敢有丝毫的马虎大意,每个地方都仔细地进行彻底消毒。这仅是陈家坊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打头阵、当先锋的一个缩影。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到来,陈家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春节前,镇党政领导迅速召开班子联席会议,1月26日,全镇又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周密部署。镇、村、社区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该镇严格按照新邵县委县政府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开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利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轮流播放县、镇录制的音频和上级通告、防控疫情措施等。各村党员干部通过小喇叭喊话、贴标语、挂横幅、制作宣传橱窗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积极倡导大家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拜年、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红白喜事不办酒席,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凝聚力量。

在这场刻不容缓的“战疫”中,该镇涌现出了像镇人大主席周红波、冰塘村党支部书记戴建文、富阳村党支部书记石红叶等一大批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舍小家、顾大局,谱写了一曲曲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动人赞歌。同时全镇广大群众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积极主动配合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红白喜事不办酒席,宅在家中,充满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