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再度加大网格区域巡逻力度

【时间:2020-02-09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工作纪律之弦不能松弛,在确保身体健康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网格区域巡逻力度,做到纪律严明不放松。

测量过往行人体温

按照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要求,新邵县酿溪镇各村(社区)组织干部、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口罩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不间断网格区域巡逻、宣传,及时劝导群众不要聚集,安心在家,并做好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

测量过往车主体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进行人员进出登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