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执法大队全覆盖式开展防疫巡逻

【时间:2020-02-09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不开餐是对的,每天要记得消毒,在这里直系亲属都要戴好口罩,其他亲属就不要来了,我们明天把口罩给你们解决,保障你们安全办完白事。”2月9日,邵阳县长阳铺镇执法大队在村里开展防疫宣传时,得到了正在办白事一户村民的大力支持,同时负责人表示为他们解决口罩紧缺的困难。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长阳铺镇执法大队把工作重心从疏导交通转移到防疫工作,组织队员每天开展巡逻,包括宣传防疫工作,劝导聚集打牌行为以及处理其他违规行为。巡逻宣传以集镇社区为重心,兼顾各村覆盖到每个村民院落,每天的路线有近60公里。

据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解决村干部因没有执法权而无法处理的问题,而且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时也会立即安排人员前往。虽然有些队员已经连续工作十多天了,但在这个关键时刻都没有退缩,一直坚守岗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