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商务局党委慰问抗疫一线党员职工

【时间:2020-02-10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衷心感谢局党委的慰问和领导们的关心,我的内心感到格外温暖!请组织放心,我们一定冲锋在前,扎实做好市场领域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月10日,洞口县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曾国激动地说。洞口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楚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斌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县商务系统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职工,把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洞口县商务局党委带领所属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一线带头、担当尽责、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当前,该县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全部取消春节休假,第一时间全员到岗,局党委班子成员坚守岗位,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及时掌握实际情况,加强指导督促,确保商务领域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党委成立5个防控专项工作组,3个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防控中扛起党旗、佩戴党徽,冲锋在前,全体党员纷纷在《抗击疫情请战书》上签名,踊跃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疫情排查电话随访200余人次,张贴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防控知识,加大对全县农贸市场、超市、粮油店等经营场所巡查力度,加强对商场超市、综合体、加油点(站)、餐饮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宣传。在全县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醒目位置张贴《洞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书》及商务局《关于加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加油站(点)、二手车市场交易主体、餐饮协会、各相关企业疫情防控的九条措施》。严厉打击紧缺急需防疫用品和生活用品乱涨价、漫天要价、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需求。

目前,洞口县商务局全体党员职工通过保储备、稳物价、补物资、严防控、勤督查,积极应对、科学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目前,该县粮、油、肉、蛋、菜等物资储备充足,全县米、面、油、肉、蛋等商品供应正常,价格平稳,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