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病毒无情人有情 民政担当献爱心

【时间:2020-02-10 19:4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2月9日上午,新邵县民政局局长罗静、社会福利股股长谢超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赴新邵县严塘镇敬老院看望慰问院五保老人,给他们送上防疫及生活物资,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image.png

罗静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人员出入登记表和张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图表等;实地了解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室内外卫生、物资储存与购买等情况,认真查看体温、消毒、登记、食品安全等各项记录;并与机构负责人交流防控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从自身做起,注意自身的安全,要求保持清洁,严格消毒,保持通风,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

罗静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希望严塘镇敬老院将进一步规范捐赠款物的管理、安排和使用,下一步将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