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抗击疫情,小行动体现大关爱

【时间:2020-02-11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睿)2月10日,在洞口杨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群里响起了这样一条消息:“杨林灵动艺术学校的师生为支援杨林抗疫自发募捐1080元,略表心意”。随后学校代表就来到镇政府将这沉甸甸的“爱”交给了镇抗疫指挥部相关人员。

“看到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也想出出力,帮帮忙”。灵动艺术学校学生刘语滟用稚嫩的声音跟我们说道,“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学大人们,碰到国家有困难要上前线”。

此外,杨林镇政协委员肖东良通过腾讯公益捐给湖北慈善总会1万元。杨林镇在外工作的贤达人士,用各种形式纷纷就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该镇党委书记付全印表示,“我们收到各种捐赠都会张榜公示,会用好每一分钱,所有物资都用于一线抗疫行动,不辜负大家的每一份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