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爱心村民捐赠百斤蔬菜助力抗疫

【时间:2020-02-11 1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宇冰)猪肉、莴笋、豆腐、萝卜、芹菜、土豆、辣椒、大蒜……2月11日上午,洞口县毓兰村的彭泽坤兄弟俩把一袋袋刚采摘的蔬菜送到了毓兰镇机关大院。

“在这种非常时期,政府、各界都在参与疫情防控,我能做的不多,想来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毓兰村蔬菜种植个体户彭泽坤说,“不论白天黑夜,都能看到党员干部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奔忙的身影,很感动。”彭泽坤希望将这些蔬菜免费提供给毓兰镇政府,助力抗疫。

疫情当前,毓兰镇政府除了进一步加强宣传、减少人员流动外,还继续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镇里的党员、干部全部奔赴一线,走村入户做好宣传、排查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大家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