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重点部署困难群体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1 13: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肖林美)2月9日,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党委召开困难群体防疫专题工作会议,传达部署《洞口县民政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社会救助工作的通知》洞民发〔2020〕15号文件精神,研究决定由驻村领导协同社会事务办和村(社区)干部对辖区内残疾户、低保户、五保户、留守儿童、留守老人、边缘户、因病隔离户等人员进行全面摸底登记,了解此类人员家庭生活状况。

特殊时期,保障残疾户、低保户、五保户、留守儿童、留守老人、边缘户、因病隔离户安全平稳度过疫情关键期,是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的重中之重。会议强调要给予基本生活困难对象必要的临时救助;适当简化救助审批程序,可以现金形式进行救助慰问;下拨大米1000斤,用于解决困难群众口粮问题。

图为管理区组织委员邓昭俊带领社会事务办、村干部慰问双塘村五保户刘芳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