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防疫普法工作

【时间:2020-02-12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佩宇梁涵)“小伙子,你过来一下。现在疫情期间,好生在家呆着,看看法律书,疫情过了以后到外面去当老板,学了法律少吃亏。”2月12日,洞口县司法局长塘司法所、长塘瑶族乡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的工作人员,在这特殊的疫情时期,利用乡政府的防疫服务点做了一次特殊的普法宣传。

没有聚集人员,没有大张旗鼓,在“抗疫隔离呆在家,学习法律走天下”的横幅标语下,防疫卡点测量体温、劝返外来人员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几册喷了消毒水的《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书籍,鼓励往来人员利用这次宅家的时间学习法律知识——截住新冠病毒、送来法律知识。当日一上午的时间,该防疫普法点共有人流量40余人,体温全部正常。发放法律书籍200余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