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疫情在前,怎能退后

【时间:2020-02-13 1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楚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楚楚)自疫情发生至2月13日,邵阳县白仓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视疫情为命令,全力奋战在防控疫情工作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党旗添光彩,为群众保安全。

“收到,我们马上去排查核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证24小时随叫随到。”这是邵阳县白仓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主任黄捷达在1月31日凌晨两点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指令时说的话。

在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指令后,黄捷达立刻向领导汇报,按照指令要求迅速排查省公安厅下发邵阳县白仓镇A级高危人员刘某。当晚凌晨两点半,黄捷达召集镇卫生院医生、驻村干部赶到水津村,为水津村高危人员刘某测量体温,仔细询问和记录刘某的出行轨迹及生活情况,并及时向县指挥部汇报情况,一直忙到凌晨四点才结束工作。在这之前他已经连续三天工作到凌晨,从信息收集、信息汇总、信息上报到数据分析,稳控办法等每一个环节都全程参与、步步紧盯。

大年初三(1月27日)返回工作岗位后,黄捷达半个月没有回过家,“由于我们每天接触的人群比较广,担心影响家人的安全。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是一名公务员,更是一名党员,还是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疫情在前,怎能退后?”黄捷达坚定地说道。

在邵阳县白仓镇,还有很多党员干部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迎难而上。他们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构筑抵抗病毒的最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