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八角山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手抓

【时间:2020-02-14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林美)为进一步增强村(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确保打赢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两大战役”。2月14日,洞口县茶铺茶场八角山社区驻村工作队带领社区干部进村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深入到“三棵树”产业基地—洞口罗家柑橘种植基地查看柑橘生长情况。

此次走访实行“三步走”,一是一对一劝解教育,对院落仍出现扎堆、串门和外出不做防护措施的个人或群体进行一对一劝解、教育和批评,对仍不听从劝解人员或群体进行重点管控。二是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挨家挨户派发《关于切实做好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宣传单和《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号令》,共436份。三是深入柑橘基地了解柑橘长势,要求基地负责人务必做好现有柑橘的除草、施肥工作,确保柑橘长势良好。

图为八角山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晓斌询问基地柑橘长势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