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12345热线电话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时间:2020-02-14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曾慧平)2月14日上午,隆回县副县长宁玉光召集环保、自然资源等单位对滩头镇峡山村红纸工艺小作坊污染环境投诉问题进行专题调度。

近日,一群众向“12345”政府热线投诉了滩头镇峡山村红纸工艺小作坊污染环境一事。12345热线立即向县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该县政府领导立即安排相关单位进行调查核实。

当日,滩头镇、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自然资源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宣传部、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发改局、住建局等单位就红纸工艺小作坊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红纸工艺小作坊污染情况处理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滩头镇人民政府对峡山村红纸工艺小作坊污染环境问题的处理负总责,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全力配合支持。要求红纸工艺作坊要依法依规开办,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责令立即关闭。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选一个集中区域进行集中生产,集中管理。并建议滩头镇人民政府尽快摸清底子,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议要求,对人民群众的来电来访我们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认真处理好各项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