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大新镇:塘溪防疫好声音 移动宣传万户听

【时间:2020-02-14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大新镇塘溪村志愿者先锋队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莉)“关家门,闭房门,亲戚朋友莫串门。”2月14日,新邵县大新镇塘溪村组织志愿先锋队开展宣传活动。12名党员、9名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街串巷,移动音响随身播报防疫知识、紧急倡议书,话筒口头播报防疫标语,普通话与方言双管齐下,务必达到防疫知识人人知晓、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局面。队伍走遍了村里24个组,将防疫知识、居家劝导传达给村里两千余人。

图为大新镇塘溪村志愿先锋队宣传途中

大新镇所有(村)社区都安排了专人宣传。除塘溪村外,磁溪社区、邓东村等多个村(社区)也采取了敲锣打鼓式的宣传方式。以接地气的喊话,简单、直接、亲切的进行了防疫知识的宣传。

图为大新镇塘溪村宣传喊话现场

“网络聊天送祝福,见面聊天传病毒”群众对于标语的反响热烈,简炼的短句、押韵的标语朗朗上口,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农村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使疫情防控宣传入脑入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