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网格化“四级”管理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4 19:1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沈程军 周彬2月14日,武冈市秦桥镇华口村第六网格组组长何玉平同志和包村科级干部肖岳军同志得知19组马某导家准备于16日宴拜年客的情况后,立即赶到马家进行劝说。这是该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

image.png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华口村按照上级要求,采取镇联村领导、包村科级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包点,村干部包片,组长包组,党员包户“四级”管理制,对全村23个组分成六个网格,由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和青年党员等组成六个网格组,对全村597户2105人实行全面管控,确实做到不落1户,不落1人。各网格组负责本区域内的外来人员劝返和红白喜事聚餐人员劝阻,对湖北和湖北以北回村人员实行动态监管。截至目前,共计劝返车辆167台次,人员279人次,对余某兰等湖北籍回村人员实行动态监管,劝阻婚宴2起,宴拜年客26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