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紧弦

【时间:2020-02-15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红旺)2月14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通报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紧弦、再鼓劲。

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情况最新通报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指令,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正确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动员全县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勇担当、敢作为的排头兵作用,积极参与一线防控任务,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