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社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共同抗疫

【时间:2020-02-16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2月14日,邵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共战疫情、人社有爱”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邵阳市人社局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邵阳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不足,邵阳市人社局主动与其联系,组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红红的血液流淌着红红的爱,伸出臂膀英雄是如此豪迈”。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来自市人社局系统的14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序地填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各项指标、抽取血液。他们用鲜红热血彰显党员本色,展现党员风采,用“举手之劳”给他人带去希望和幸福。

参加献血的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疫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