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再赴绥宁指导防疫工作:越到关键时期越要使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时间:2020-02-16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张皓在绥宁县集中隔离观察点金水湾酒店暗访

云邵阳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小琳)2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再次深入绥宁县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越到关键时期越要使劲,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做好“战时”与“平时”相结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张皓一行先后深入红岩、李熙桥、武阳、关峡、长铺、乐安等乡镇实地查看,暗访集中隔离点、居民小区、菜市场、药店、超市、汽车站等地,到工业园区内的贵太太油茶、绿洲惠康、佰龙竹木等一批企业车间把脉会诊。她指出,随着人员流动逐步复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防控形势已出现新的变化,一定要及时跟进调整各项防控措施,将基层管控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张皓在贵太太油茶产业园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绥宁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张皓对绥宁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绥宁县各项防控措施较为到位,还提前预判采取了一些超前措施,有效杜绝了疫情蔓延。同时,张皓也指出暗访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给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及时贯彻落实防疫工作的最新部署安排,将各项管控措施落细落实,牢牢巩固现有的防疫成果;要时刻拧紧思想发条,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越到关键时期越要使劲、越到后面越不能放松;要进一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机制,相关部门单位都要“动”起来,把力量沉到一线宣传发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自觉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要采取有效措施切断输入性病源,防止再次出现疫情点,把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做到位,切实做到早隔离、早治疗;要做好统筹兼顾文章,妥善处理好“战时”和“平时”的关系,在大战中践行好初心使命,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帮助企业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