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邵阳市驻企防疫联络员在行动

【时间:2020-02-16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驻企联络员指导企业开展进出入疫情防控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唐涛 孙科文)2月14日,在国营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第一配件厂门口,来自大祥区人武部的驻企防疫联络员正指导企业开展防疫工作。

驻企联络员指导企业开展数据登记工作

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全市企业复工复产,2月12日起,邵阳市、县两级选派了一批党员干部到企业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职工健康监测,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

驻企防疫联络员主要负责帮助和指导企业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制定有效防控措施,分批分类、逐步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他们不但要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协调解决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还要坚持每天与企业员工同作息,同接受测量体温、消毒等相关防疫措施,进一步坚定防疫信心。

目前,邵阳市、县两级共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1013名,其中向已复工复产的650家企业选派联络员565名,向暂未复工复产的1521家企业安排联络员448名,按照复工复产时间表及时跟进联络员派驻,做到应派尽派、全面覆盖。

驻企联络员指导企业开展厂区内的消毒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