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桃报李”新编

【时间:2020-02-16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禹长贵 刘繁慧

2月13日上午,北塔区某餐饮店老板陈军平来到该区疾控中心,慰问该区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当场送去1万元爱心款。

陈军平于1980年出生在邵阳县长阳铺新铺龙村,在北塔区西湖桥社区经营特色餐饮近十年,积累了一定财富。他致富不忘回馈社会,在老家邵阳县,他成为该县有名的青年人才“领头雁”圆梦微心愿践行者;在北塔区,他引领多名特困群众脱贫,并长期接收两名残疾人在自家店里工作。

“千千万万的干部群众严防死守抗击疫情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回归正常。疫魔一日不除,我店子一日难开。没有正常的生活,何来我生意兴隆?”陈军平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