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爱心企业家捐款捐物助力家乡抗疫

【时间:2020-02-17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茜萍 付毛【字体:

爱心企业家林云向古楼乡政府捐赠5000元现金及价值5000余元的物资

爱心企业家肖建军向古楼乡人民政府捐赠消毒水1吨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茜萍 付毛)阳光晴好,然而疫情的雾霾还没有过去,洞口县古楼乡全体乡村干部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奋战。

为了助力家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6日,爱心企业家林云向古楼乡政府捐赠了5000元现金及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价值5000余元的物资。“感谢乡党委领导班子对古楼乡人民做出的贡献,您们辛苦了!本人身为共产党员、古楼人民的一份子,尽献绵薄之力,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您们是最可爱可敬的人!”爱心企业家林云说道。2月17日,爱心企业家肖建军捐赠的1吨消毒水也顺利抵达古楼乡人民政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