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爱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时间:2020-02-17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练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练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疫情期间,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爱明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019年12月,周爱明被正式任命为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一上任,周爱明便马不停蹄地熟悉医院各项业务,经常加班加点。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周爱明一直在指导全院防疫工作:取消医护人员休假,开展人员培训,保障物资,推进医院入口预检分诊,设立发热门诊,安排工作人员到火车站及工业区等人群集中点预检测体温......

在湖北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周爱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该院医护志愿者奔赴湖北支援,并做好志愿者及其家人的安抚工作,带领院工会成员看望志愿者家属,送去了医院的关心与帮助,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支持与温暖。

由于邵阳市防疫工作需要,该院必须在短时间内接收外院所有结核病人。得知消息后,周爱明扎根一线,统筹安排,清理打扫病区,搬运安装设备,调集安排人员,协调各种问题,圆满完成了任务。此外,周爱明还免费为全院职工发放防疫中药,并将防疫中药送给邵阳市中心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