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方毅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18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家祥 肖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姚家祥 肖彬)2月18日上午,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先后来到宏鑫商砼调和五龙山胶合板厂调研研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

艾方毅要求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及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上门指导力度,帮助、解决复工中的困难,确保复工有序、安全。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和雪峰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艾方毅强调,在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上,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加强对企业的上门指导、检查,确保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要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尤其是要解决企业防控医疗器材短缺及招工难的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复工企业要坚持精准排查、严格管控,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确保饮食安全;要认真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等工作。

艾方毅同时要求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指导组人员要不遗余力协助规模工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到月底前全县规模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80%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