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到洞口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8 1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2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采取“五不”的方式,再次对洞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要求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洞口县,蔡典维现场巡查了石江镇、醪田镇、石柱镇和山门镇的防控重点村、药店、客运站等场所,随后和县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座谈会商,一同分析调度工作中的短板问题,研究具体工作措施。

蔡典维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坚定信心,厘清思路,补足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采取有效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把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加强重点研究、重点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人民战争理念,重点围绕宣传发动群众、织密防控网络、做好已出院和已解除隔离人员回访回查等工作。想办法、出实招,构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大格局,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和群众就业保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