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党政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执勤点督查指导

【时间:2020-02-18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督查指导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为切实抓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至15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党政负责人再次深入全镇38个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督查指导防控工作,织好织严基层的疫情防护网。

每到一村,他们详细了解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工作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疫情防控机制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个执勤点、过往车辆及人员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对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提出建议和要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村(社区)要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得更细更实,重点抓好登记排查、教育引导、人流控制、信息收集等工作,对外来人员要进行严格询问、检查、登记和劝返。要确保宣传动员到位、教育引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叮嘱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党员干部要坚守好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织好织严基层的疫情防护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