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百货大楼被责令停业整改

【时间:2020-02-18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2月18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副镇长夏宏组织邵阳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五峰铺镇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对五峰铺镇的超市、药店等公共场所进行巡查时,发现五峰铺镇百货大楼的体温监测人员脱岗,没有对进入超市购物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执法工作人员立即对超市给予停业整顿的处罚,并要求超市落实好消毒措施和全面实施体温检测制度,经验收后,方可重新营业。超市负责人当即承认错误,表示会积极整改,积极落实通风、消毒杀菌、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措施,不再出现人员脱岗的状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