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邵阳联谊会捐赠1万个口罩

【时间:2020-02-18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袁渊 高强)2月18日上午,在邵阳市委统战部的安排下,香港邵阳联谊会捐赠1万个口罩给邵阳县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这是该联谊会为支持邵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采购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邵阳联谊会在会长王尔康的带动下,为家乡筹集了9万多元抗疫善款。得知邵阳急缺抗疫物资,他们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采购了1万个口罩驰援家乡。此前,香港邵阳联谊会向邵阳市中心医院捐赠了350套防护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