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刘芸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9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杰)2月19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一行调研指导洞口县经开区内部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通过看生产、听困难、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激发企业发展信心。

刘芸一行首先来到洞口县福生成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仔细查阅了公司的复工复产防控方案、生产区域消杀记录、员工排查台账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员工返岗出行轨迹以及生产物资调配等情况。刘芸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时,要准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切实做好员工的体温检测、登记造册、行动轨迹记录等工作,定时做好各区域全面消毒卫生保洁;要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员工在抓好企业生产的同时,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刘芸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的冲击,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随后,刘芸参观了企业食堂,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不仅要按要求做好食堂疫情防控,更要保证好员工的伙食。最后,刘芸参观了湘木豪廷新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按照相关要求精准有序推进复产复工。

刘芸一行调研指导福生成电子有限公司

刘芸一行参观企业食堂

刘芸调研指导湘木豪廷新材料有限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