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喊话”村民,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瑛)当下正是攻克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2月18日,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录制了《五峰铺镇疫情防控倡议》音频,并及时通过村村响亲切“喊话”村民,呼吁居民们做好防疫,戴好口罩,减少串门。

五峰铺镇作为一个四县三市交汇处,拥有十万以上人口的大型乡镇,疫情防控的难度大,压力大。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履职,迎难而上,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村(社区)网格管理,组建防控工作队、进行“人员聚集”专项整治、开展志愿者劝导巡查等措施全面做好该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