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税务: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0-02-20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楚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蒙)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将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党建引领,结合税收职能作用和税务部门实际,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新邵县税务局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引领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落实政策、抗击疫情、优化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做好办税缴费引导、服务措施优化、场所防疫消毒、防疫物资配备、应急预案准备等方面工作,确保节后办税缴费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运行。

县局还成立了“党群心连心,战疫我先行”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配合社区做好入户调查登记、摸排外地返乡人员、宣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站好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