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到市区部分建筑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0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2月20日,副市长蒋志刚带领市住建、市城建投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双清区、北塔区调研部分建筑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现在有多人返工?”“现在的工程进度怎么样?”蒋志刚先后来到步步高新天地、邵阳市百合路(KO+500-建设南路)道路、桔源生活广场、雪峰大桥交通延伸线等建筑工地进行调研。他每到一处都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项目复工复产后建设情况。

蒋志刚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工程进度和施工工序,组织员工科学有序返岗返工,最大限度避免大量人员聚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食堂、宿舍、车间部位进行全覆盖消杀,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筛查,保持宿舍、车间通风,戴口罩、讲卫生、少聚集,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