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调度金融、通信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0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主持召开会议,调度金融、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金融、通信行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企业各网点的正常运行。副市长肖拥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金融、通信行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李万千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阶段。金融、通信行业要服从于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严格落实市里有关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序安排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经营不断不乱、有序有效。要落实好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精细,有力有效。要抓好关键环节防控,各公司要做好营业厅、员工食堂等场所的消毒工作,加强对员工的管理,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勤通风等防控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