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亿条手机短信助力防疫宣传

【时间:2020-02-20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在继续,病毒让我们每个人保持距离,却隔离不了我们的爱与信念!没有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等不来的春天,万众一心,这场战‘疫’终将胜利!”2月20日,邵阳市民李先生一早起来,就收到了以上手机短信,心中倍感温暖。

近段时间以来,他时常会收到关于疫情防控的短信,包括激励信心、预防病毒、防控政策等各种类型。他说:“以前收到的短信大多商业味较浓,比较反感。疫情期间,像这样的公益短信多了。这样有知识、有力量、有温度的手机短信,很期待,也很感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邵阳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市工信局于1月28日紧急动员、迅速行动,组织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手机短信净化和公益短信发送等工作,努力为疫情防控宣传提供服务支撑。一方面,明确了短信宣传的工作要求,建立了通信行业疫情联防工作机制群,确保沟通顺畅。另一方面,组织力量精心设计短信内容,安排三家通讯公司及时推送。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发送防疫宣传短信突破1亿条次,实现了邵阳地区手机用户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