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防疫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2-21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范新冠肺炎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2月20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禁毒办、司法所、七里村村干部、车站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在五峰铺镇车站和七里村进行防疫禁毒宣传活动。

blob.png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宣传车广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疫情知识及如何防护。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用最简单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新冠肺炎的防治的重要性,并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诉辖区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诫群众注意防疫卫生和拒绝毒品,同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blob.png

此次活动发放《致五峰铺镇全体村(居)民的一封公开信》、《致全县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禁毒公开信》、邵阳县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新冠肺炎防疫宣传手册共计2000份。该镇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禁毒防疫宣传活动,能够有效地增强五峰铺镇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防疫意识及能力。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