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加乐村加强环境整治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1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杨大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杨大勇)2月20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加乐村志愿者们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主要道路两旁进行全面清扫,彻底消除环境卫生死角,以健康清洁的环境阻击疫情。

“虽然现在疫情形势很严峻,但看到村干部和志愿者们在村道和公共场所清扫和消毒,我们就感到很安心、很放心,大家一定要配合好村里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看到村庄道路干净整洁,该村的汤大爷如是说。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需要,加乐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对全村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并进行了无死角清理、消毒防疫,助力疫情防控。连日来,该村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始终奔赴在清洁保洁一线,以村庄、农户院落为单位,全面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行动,同时还对公共场所、垃圾堆放点、疫情监测点等进行了消毒杀菌,努力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加乐村党支部书记汤绿民表示,下一步,村里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杀菌力度,全民携手,共建美丽和谐家园,党员干群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环境整治清扫行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