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扎实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时间:2020-02-21 14:2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2月21日,笔者获悉,新宁县委、县政府自元月份以来,通过结合防控新冠肺炎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宣传、摸排、整治同步推进,第一阶段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新宁县整治办对各乡镇、交通局、教育局、公路养护中心、农机服务中心、市场服务中心进行隐患排查和宣传发动进行调研指导,各乡镇、县直成员单位按照要求认真落实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隐患排查、春运错峰返程、复工复学、交通运输保通保畅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一断三不断”和“三不一优先”原则,加强路网通行管理,严格禁止擅自阻断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确保路网畅通。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共撤离村组公路障碍物3处、道路两旁插晴雨伞墩子230多个、路旁棚子120多起,确保了乡镇道路畅通,

据悉,目前已经组织投入车辆540辆,其中省、市、县际客运班车62辆、农村客运班车206辆、城市公交72辆、出租车200辆;开展隐患排查120余次,排查道路安全隐患477处,发提醒函12份,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和交警、城管、交通行政执法人员312名,张贴温馨提示3600余张,微信平台监控提醒3236次。

此次行动,防控了新冠肺炎蔓延,排查了隐患,建立了台账,营造了宣传声势,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晓度,为全县交通问题顽瘴固疾集中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