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防疫禁毒两手抓

【时间:2020-02-21 1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2月20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组织派出所、禁毒协会、社区等工作人员深入村组、社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禁毒宣传工作,做到抗疫禁毒两手抓,两手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夯实工作措施,坚决筑牢禁毒防线、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天,该镇了悬挂“抗疫禁毒”横幅标语,安排工作人员向居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0份、防疫知识手册4000份,确保禁毒、防疫宣传两不误。工作人员还走访了村组、社区中有吸毒史的人员,给他们讲解了吸毒的危害,告诫居民一定要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学生抗疫、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能有效预防“两毒”发生,对打造“无毒乡镇”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