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军休所和军休人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1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中 李良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中 李良斌)2月13日,为响应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红十字会的抗疫捐款倡议,洞口县军休干部通过不同渠道踊跃捐款。短短6个小时内,13名军休干部参与捐款,共筹集7700元。

83岁高龄的军休老干部王良洪在倡议书发出的第一时间,就将2000元的捐款送到军休所;88岁高龄的军休老干部黄宗银行动不便,委托儿媳送来个人捐款;病退士官尹乐峰卧病在床,委托父亲送来个人捐款;军休干部尹龙平、邓子政、胡顺祠、袁邦炎在外地休养,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微信红包给工作人员;伤残军休干部唐积春、肖礼吉、肖尊崇、唐章顺因个人行动不便,打电话邀请工作人员上门收取捐款。

捐款的军休干部都深情地说:“我们虽然退了休、脱了军装,但始终是党的儿女,是人民的勤务员,现在不能身临一线做贡献,那就捐点款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吧。”

此次洞口县军休干部的抗疫爱心捐款已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转付至洞口县红十字会,专款专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