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暖心服务严把关,齐心协力助复产

【时间:2020-02-22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请把车牌号、地址、路线等信息都补齐,外出后还要继续注意防护,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既是对你自己负责,也是对身边的人负责。”2月21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在耐心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填写返工登记表。

据悉,自外地企业陆续复产复工,本地人员开始向外流动。为保障外出务工人员的健康,并协助他们畅通无阻到达目的地,长阳铺镇党委统筹规划,精心安排,由村干部、乡村医生做好第一轮服务,在全镇主要路口设点检测体温,并根据实际情况为不同类型人员提供证明材料,如解除隔离观察告知书、个人承诺书、出邵申请表和近14天健康证明等;随后由党政办工作人员对他们的体温、交通工具、目的地、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审核,并协助他们补齐证明材料。

一位准备外出务工的村民拿到完整证明材料后开心地说:“现在政府办事又快又贴心,不仅帮我们补齐了所有材料,还为我们测体温,免费发口罩,提醒我们注意事项,让我们外出更加放心。”对此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服务群众要暖心,疫情防控要严格,我们不仅要帮助务工人员顺利外出,还要确保他们能够健康地站在工作岗位上。

截至目前,长阳铺镇已经为427名外出务工人员审批了外出材料,并为每人免费发放2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