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众志成城抗疫情

【时间:2020-02-22 2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中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中伟)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洞口县黄桥镇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党员、群众、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全镇上下勠力同心,筑起了一座压不垮的战“疫”堡垒!

党支部有力量,党员紧跟上。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自觉佩戴党徽、袖章,主动亮明身份走在防控一线作表率,全镇成立30支党员先锋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党员为实施“居家隔离”人员送去生活物资,不断温暖被隔离人员的心,让他们在被隔离的同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志愿者不畏险,传递正能量。辖区内的村级后备干部、在家大学生、共青团员等积极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走向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协助(村)社区和有关部门做好外来人员排查、严控外来车辆等工作,积极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不断增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爱心人捐款物,行动暖心房。黄桥镇商会多方筹措,捐赠口罩3060个;民营企业家杨大礼合计捐赠口罩4000个;爱心人士袁邦述捐赠口罩2000个、电子额温枪7支;水果摊老板娘肖凤妹捐赠现金10000元;黄桥镇种粮大户协会捐赠12200元;黄桥镇灵动艺术中心的老师学生通过微信捐款方式筹的1660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用一份份爱心阻挡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难不能战胜。疫情虽然凶猛,终究只是小插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驱散疫情“阴霾”,迎来春暖花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