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倾力打造办公环境“高颜值”

【时间:2020-02-22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希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希军)2月21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单位院落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大家提起铲子,拿着扫把,拖着垃圾车,积极投入到卫生大整治行动中;铲枯叶、拔荒草、捡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对院内多年来存在的卫生顽瘴痼疾,租用挖机进行了彻底根治。经过大家近3小时的努力,大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为提升工作人员的环保意识,全力打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办公环境,该大队结合县局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做到了卫生工作时时有人问,事事有人做,处处有人管,消除了卫生盲区和死角,确保了单位院落卫生保洁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