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为一线干部解决“头等大事”

【时间:2020-02-23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谌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经过Tony老师的精心修剪,自己又恢复了往日的帅气,这心里面连续奋战二十多天的疲劳仿佛一扫而空了,人都感觉精神些了。”新邵县严塘镇干部小何打趣道。2月22日,为解决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理发难题,镇工会请来了理发师,在工会活动室搭建了简易理发平台,为25名基层工作者解决了“头等大事”。

整个剪发过程,按照叫号方式排队有序进行,杜绝了交叉感染,并提前做好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工作,工作人员都自觉佩戴好了口罩,在安全距离下有序理发。

该镇党委始终坚持在防控工作中“两不误”,既充分号召镇、村(社区)两级工作人员、志愿者冲锋在防疫前线开展院落巡逻、入户走访排查工作,另一方面始终坚持做大家的坚强后盾,不论是保障口罩、酒精、中药药剂等物资发放亦或是如理发等贴心之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