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交通路口体温检测点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0-02-23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工作人员在对司机进行体温检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你好,请问到哪里去,先给你量下体温,谢谢配合!”2月23日上午,在新邵县陈家坊镇龙邵街一交叉路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路过此地的司机进行快速体温检测。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陈家坊镇在镇区域三条主要道路出入口设立24小时体温检测点,加强对过往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每个检测点,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严密防守,有序地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并进行体温检测。同时温馨提示司机和乘客出行要佩带口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遇到体温异常者,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车内人员的出行情况,并将其引导至指定区域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千方百计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只要体温超过37.3℃的,我们都会纪录好他们的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出发地、目的地、途经哪里、出行目的等。”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司机们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这个非常时期,一定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力筑好防疫第一道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