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石桥街道防疫禁毒两不误

【时间:2020-02-23 14: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申亮友 宋辉)2月22日,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和防毒禁毒的意识,双清区石桥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在辖区6个社区(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在屏丰村京都世纪城宣传点,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和人员排查的同时,在防疫宣传里加入了禁毒宣传的内容。工作人员在重点地段、交通路口张贴禁毒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提醒广大居民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等。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意识。据统计,当天共设立2个固定宣传点和10个流动宣传点,接受群众各类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