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崀山等你来

【时间:2020-02-24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阳光三月,春暖花开,是崀山最美的季节,这里的山花烂漫,显得格外美丽,在这个季节里停留,敞开心扉,清风自来!沉睡已久的花花草草,都在慢慢初醒,柳枝吐出了娇嫩的枝芽,风儿也在吹绿大地,唤醒大江南北的春天。

崀山的阳光似乎格外耀眼,景色也清新许多,远远望去,整个崀山满山偏野开满了五彩斑斓的鲜花,来来往往的人群,比以往多了很多,这个时节,来崀山踏青实在再好不过了,我微笑昂望天空,闭上双眼,感受这阳光明媚的春天,感受着温暖的气息,那是阳光的照射,春天的到来,让我这个思绪万千的崀山人,也感叹不已,我与天空对白,好像又回到上一个春暖花开,心中的爱,其实一直都在,穿越多少流年,心里又回到了这里,我渴望的一片云彩里。春暖花开,崀山一片蓝天!

知道吗?走过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阳光洒落在你左右,那是春天带给你的温暖,那是春天送你的一片海,只需留下一滴水,那就是你留下的滋润露水,那就是你留下生命的绿色,让花儿绽放,让春风映在脸上,春暖花开,浪漫的季节!如果你在远方独自感受孤独的天空,思绪漂浮不定,你说我在高楼大厦,我居住的城市产生了雾霾,当你深沉不再言语,心里的殇穴层层拔起,难道你忘了吗?崀山是你踏青疗伤最佳的去处,这个季节是开心的世界,是相约的季节,春暖花开!你的到来,为崀山添彩!没有高楼大厦,无论天地间怎么变化,也拉不开我们的距离,平静的世界,才能看到幸福的未来。春暖花开,崀山送你一片森林!一片花海!洗去残缺的过去,拥有未来的春暖花开,那是崀山花的海洋,你说我有我的伤感,你有你的落寞,如何才能让你不再忧伤,曲折的小路,需要我们共同一起迈过,我愿意牵起你的小手,一起走过坎坎坷坷的道路,春天的崀山,在我们心里是美丽的,因为有你有我,崀山的世界才能精彩!春暖花开,送给你最美的微笑!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伴随着美妙的花香而飘荡,悄然来到这个使人无限遐思的地方……鼻子里被各种绚烂的花香奢侈地充满着。这种混杂着各种小草初生的清新的味道,柔和着这个地方的海风的气息,混合着各色的花香,她们无论高雅,无论粗俗,但却在这个时节里悄然都绽放着自己,混成一体。整个奇妙的味道充斥着我的触觉神经,一下子深入骨髓,使我坚信,这是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春是迷人的,春是美丽的,春更是躁动的。在这个经济运作象缺了双腿的人行走一般的时节里,我的心异常清新,好象每个细胞的生死更新都那么清楚可观,好像血液里的每滴血,我都能看见她的样子和流速。真想和心儿也把手牵,真想和血滴也把吻接,在这个温暖迷人的季节里......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个地方,我的心飞翔起来,从纷繁的闹市,从林立的厂区,从空旷的田野,径直飞向崀山舒展而去,像一层轻轻的薄雾,终究在夷江对岸桃花绽放的地方停滞,面对崀山,春暖花开。当暖暖的春风拂摩着每个人泛红的脸盘时;当明月伸出双手与你未眠的双目碰触时;当阳光滋养着你日渐苍老的面容时;当幽梦将你与心上人相守时;当清新的山风从山的那个尽头向你扑面而来时…你的心在这个时节是多么地惬意,多么地舒坦,一切都是上苍的馈赠,自然而温馨。世界的美丽往往来自你的感受,一点一滴,一颦一笑。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的世界,没有感受的生活。花开的崀山不能没有你,花开的崀山等你来……

作者:陈贵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