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20-02-24 14: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玥)“请问可以查社保卡吗?”“可以补办扶贫卡吗?”2月24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前来咨询办事的老百姓们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为进一步推进为民服务职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塘田市镇通过整合资源和人力,积极筹备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使其成为“聚民心、惠民生、通民意、听民情”的桥梁,通过科学设置服务窗口,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耗时、扩大便民内容,让老百姓们真正“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共设置了扶贫业务服务、医保计生服务、农业农机服务、惠农补贴查询等十余个窗口,经过前期的甄选和培训,中心共配备有26名业务骨干,为老百姓们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民政业务、扶贫业务等几十项服务和行政许可事项。

变的是办公场所,不变的是工作标准、服务质量和服务热情。便民中心的工作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目前,便民中心正在试运行中,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内部各种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更加完善、集约、人性化的便民场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