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积极作为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4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2月23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选派14名科级干部为驻企防疫联络员,“一对一”帮扶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推进企业有序复工,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为全面落实防控工作任务,五峰铺镇召开了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培训会,要求各驻企防疫联络员明确责任任务,每日到所联企业进行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重点督促检查进入厂区人员体温测量、生产作业中戴口罩、员工食堂落实分餐和卫生措施、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积极鼓励引导企业对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和发放预防性中药汤剂,督促企业建立卫生员制度,确保企业每个厂房、员工宿舍、食堂餐厅都配备卫生员。

2月24日,五峰铺镇驻企防疫联络员刘安良在超亿商砼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


2月24日,五峰铺镇驻企防疫联络员胡资源到黑宝石建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情况。

2月24日,五峰铺镇驻企防疫联络员夏宏检查方邦瑞五峰铺分公司(电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