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联点包干 局班子分片承包 股室长分片参与洞口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5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江喜【字体: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到养老机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江喜)2月23日,洞口县民政局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坚决防止疫情防控期间养老机构发生任何异常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到乡镇敬老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积极请示县委、县政府,协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养老机构开展联点包干的紧急通知》,实行县级领导干部联点包干、局班子成员分片承包、局股室长分片参与、乡镇干部一线防控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做到了责任承包全覆盖,无死角。

副县长罗崇雄到乡镇敬老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加强督促指导养老机构落实好全封闭式管理,全力做好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入住人员体温检测、院内通风消毒和疫情信息报送等工作,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全县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与此同时,积极与县疾控部门和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对接,对全县所有养老机构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实行核酸检测筛查,确保养老机构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