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防疫禁毒两不误 同防同控不掉链

【时间:2020-02-25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 刘军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截至2月2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共签订家庭禁毒承诺书2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邵阳县五峰铺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发动所有镇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做到疫情防控与禁毒工作“群防群控、自防自控、联防联控、同防同控”,确保禁毒工作不断档、不掉链。

五峰铺镇党委政府动员全镇43个村(社区)干部,通过走访入户、发放禁毒宣传册、签订家庭禁毒承诺书、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预防知识,同时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现状、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尽量减少外出。

向来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进行防疫劝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