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召开返乡精英座谈会

【时间:2020-02-25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 李奕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 李奕桥)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一大批社会精英滞留在乡。邵阳县河伯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挥这些精英人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乡主要领导亲自参加并主持了多村的返乡精英座谈会。座谈会一方面宣传贯彻了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感谢全乡各界人士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一方面就各村的村庄规划、移风易俗、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鼓励有识之士回乡创业就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自2月22日至今,河伯乡已成功召开了8个村的返乡精英座谈会,参加人员200余人,座谈会效果极佳,氛围浓厚,会上返乡精英们踊跃发言,交流成功经验,并纷纷发表他们对于本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村支书纷纷表示,通过召开座谈会,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为村里未来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村支两委对2020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